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学团风采 2022/07/02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为庆祝建党一百零一周年,激励全院党员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不忘初心,努力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于近期开展了“迎七一”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不论党龄长短,入党宣誓都是每名党员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刻。时值党的101岁生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党员们在简短铿锵的宣誓声中回望初心,汇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磅礴力量。

“牢记嘱托,勇毅前行”微党课第4讲

7月1日上午9时学院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高校组织示范微党课第4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讲述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扎根中国大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培养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生动实践。党员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振奋精神,只争朝夕,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

6月30日19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任志宏老师为全体学生党员做“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辅导,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代,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要不负时代期望,争做时代先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定期议党专期工作会议

7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了定期议党工作会议,由邱敏书记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认真分析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今年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规划及工作措施。与会领导纷纷表示,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作为,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