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来源:学团风采 2023/03/28

学习榜样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榜样7》专题节目。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3月25日20时线上集中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学生第一党支部

学生第二党支部

《榜样7》专题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他们不仅仅是共产党员,更是有着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的英雄。他们对工作、对事业充满激情,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不辞辛劳、忘我工作。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深深刻入共产党人内心深处的亘古不变的誓言和坚守,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用青春用鲜血甚至是生命守护着国家和人民,不怕苦不怕难,不畏牺牲,英勇前进,用生命书写为人民服务的篇章。坚定的信念信仰、心怀群众的情怀、勇于当担的责任意识、创新奉献的进取精神无一不让人心中充满感动和敬佩。

通过观看《榜样7》节目,我院学生党员反响热烈。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让全体学生党员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有了方向,有了前行的动力。学生们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与感悟,力争在实践中践行榜样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