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创、闪锋芒——第十二届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吉林省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学术动态 2019/06/25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第十二届娃哈哈全国营销大赛始终致力于引导和培养高校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杭州娃哈哈集团联合新浪吉林、吉林教育电视台、吉林大学商学院共同举办的第12届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吉林省级演讲赛在622日完美落幕。

    本届比赛全省参赛院校30所,队伍400余支,通过前期2个多月的校赛开展,层层选拔最终来自17所院校的17支参赛团队脱颖而出,于吉林大学商学院易新报告厅进行巅峰对决。决赛当天,所有晋级省赛队伍都早早地来到了会场,摩拳擦掌,奋力一搏。

    比赛正式开始,各队选手纷纷亮出自信巧思,段段演讲绘声绘色、引人入胜,配合评委专业透彻的点评,台下不时迸发出热烈的掌声。我校代表队水心记小组成员张瑞龙同学激情演讲,受到评委连连夸赞。


    据悉,2012年国民品牌娃哈哈就创办了全国大学生创新营销大赛,如今这项集营销、设计于一体的综合赛事已是第七年顺利举办。今年,比赛覆盖高校总数达1400余所,数万学生参与其中,影响人数超千万,不仅成为了大家所熟知的集策划、营销、设计于一体的全国性综合赛事,也实际地为即将踏入社会的高校人才提供了展示自我,将所学变为所用的特色舞台。实际上,完成这样一场“一切以学生为核心”的实践营销大赛,也正是行业巨头娃哈哈近年来不断致力于融入年轻群体、深耕品牌年轻化的重要举措!抽奖环节过后,来自娃哈哈集团吉林西拓展总监张雪峰先生宣读了最终排名结果,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水心记队获得省级优胜奖!




    纵观经典饮料品牌娃哈哈的30多年发展史,作为中国饮料行业的领军者,娃哈哈一直在不断创新、转型升级,探索品牌年轻化的道路。如今,第12届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省赛已经顺利落幕,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更加精彩!勇敢创,闪锋芒!随着省赛的结束,许多赛区已关闭投票通道,还想为其他省级赛区作品投票的小伙伴也要抓紧了!打开微信搜索小程序“娃哈哈营销大赛”,就可为你支持的团队投上宝贵的一票,更可助力他们迎接即将到来的国赛哦!年轻就要拼创意,娃哈哈营销大赛,静待夺冠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