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庆七一” 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通知通告 2022/06/30

各党支部:

为庆祝建党一百零一周年,激励全院党员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不忘初心,努力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现将“迎七一”系列活动通知如下:

1.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建议线上腾讯会议。(参与范围:全体教工、学生党员)。

2.观看一次微党课展播活动。内容为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4讲,时间为7月1日上午9点。(参与范围:全体教工、学生党员)。

3.开展一次“老党员讲党课”活动。(参与范围:学生党员)

4.召开一次专题议党会议。(参与范围:学院党委成员)

请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相关视频、文字、图片等资料以支部为单位于7月1日晚8点前发送47344327 QQ邮箱,同时载入新时代e支部相关板块。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2022年6月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砥励前行”——“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