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齐聚力,同心共抗疫”Vlog活动开始啦!

来源:通知通告 2022/04/13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广大青年学生抗疫决心,展现青春担当,丰富学生疫情封校期间业余生活,积极传递正能量。经济与管理学院特此举办“青春齐聚力,同心共抗疫”主题vlog活动。

一、活动主题

“青春齐聚力,同心共抗疫”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5日—2022年4月22日

三、活动方式

线上投稿

四、活动对象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五、视频要求

1、作品必须符合国家法律规定,并要求参赛视频与本次活动主题相关。内容为原创视频,作品由本人完成,严禁盗用或者转载,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2、作品必须积极,健康向上,杜绝低俗、恶搞、诋毁、恶意攻击。视频作品要画面、配乐清晰,转场流畅,有字幕加以说明。

3、视频为拍摄视频,不是照片轮播,不含第三方水印。视频时长不超过两分钟,且未在网上发表。

六、视频内容分类

1、居寝学习类:

同学们“停课不停学”,因为疫情我们在云端相见,可以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一些其他技能。学习类的Vlog内容可以记录自己的学习进程,或者把自己学习时的样子及学习工具展示给大家。

2、志愿服务类:

疫情当前,有许多青年抗疫志愿者奋战在一线,可以利用闲暇时间记录下这段特殊而又有意义的日子。

3、趣味生活类:

唱歌、弹琴、瑜伽等等,有温情,有快乐,有感动,多面的生活等待挖掘与分享。

4、寝室卫生类:

收拾书桌,整理内务,清扫卫生,通风消毒......做这些事可以让你体验劳动中的价值,享受劳动后的满足。

七、参与方式

1.将视频作品以班级+姓名的形式,发送至邮箱:2290823788@qq.com。

2.可通过联系QQ号:2290823788或微信号:Qif0706询问相关问题。

注意事项:

活动作品要按要求认真完成并及时提交;作品提交后,自行保留原作品,以供核实;且所上交作品视为同意公开展示。

春有约,雁归来,抗疫同心,青春同行。拿起你的手机或相机,在宿舍里、记录你别样的校园生活和青春风采,留下与春天在一起的光影和痕迹,用行动定格这个特别的春天,以vlog的形式来告别这场“倒春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