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校友风采

来源:校友风采 2022/05/06

姓名: 韩友军

现就职单位: 地利生鲜连锁超市

从业经历&取得成绩:2001年7月毕业,在北京华普集团做运营总监,美国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之杰实业有限公司任股东、总经理,果婆婆连锁超市任总经理,地利生鲜连锁超市做吉林省总经理,集团总公司常务副总,董事会股东成员。多年来培养商业系统总经理11人,副总级30多人,在商业系统中时刻践行着工师学子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姓名: 徐洁静

现就职单位: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

从业经历&取得成绩: 2006年7月至今在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任职,期间曾任国信证券长春解放大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助理,国信证券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直属业务部总经理,国信证券吉林分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

姓名: 任超

现就职单位: 中兴终端有限公司

从业经历&取得成绩: 2015年6月-2019年10月就职于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担任东北大区培训总监一职,负责东北大区(东三省、河北省、天津市)整体培训管理工作,在职期间被评为海信集团“十佳培训师”称号;2021年6月至今,就职于中兴终端有限公司,担任吉林省培训主管一职,负责吉林省整体培训管理工作、全国业务、促销团队赋能培训、中国区新品课程开发等工作。

姓名: 赵云鹤

现就职单位: 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

从业经历&取得成绩: 2017-2021年任职于美的集团黑吉分公司,职位是城市经理,2021年入职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职位为城市网格经理,主要成绩包括2019-2020年电商下沉市场销售控60% 同比增长20%,2021-2022年渠道市场年销售额增幅260%,市场开拓情况区域市场新增全国前三名。

姓名: 关建

现就职单位: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从业经历&取得成绩: 2014.10—2015.12在恒大集团实习(实习期间担任销售主管),2017.2.20-至今就职于华润置地(2018年6月开始担任项目销售主管-2021年9月集团储备销售经理),自加入集团起每年均为项目销冠,截止目前累计销售额6.8亿,年最高销售额1.9亿。在保证销售业绩的同时担任管理项目的职责,做好梯队建设。目前累计为集团培养销冠生5名,目前分布在长春的各主力项目作为项目的骨干。

姓名: 黄志勇

现就职单位: 广东省普宁职业技术学校

从业经历&取得成绩: 现就职广东省普宁职业技术学校,任学校团委副书记,是普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组成员。2017年11月,本人和团队成员一起获得首届广东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二等奖;2018年5月作为学校教师代表被选派参加北京“揭阳市中职骨干教师研修班”的研修;2018年7月,参与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规划项目2015-2016年度一般课题子课题顺利结题;2019年4月,荣获“揭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2019年5月,所带班级被普宁市教育局评为先进班集体;2021年8月,在《好日子》期刊发表《市场营销4P组合理论体验式教学一例》和《市场营销专业基础会计课程教学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两篇论文;2021年4月-至今,被抽调到普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多次受到市委领导肯定和表扬。

姓名:黄玉清

现就职单位:世茂集团海峡地区发展公司贵港雅庭营销中心从业经历&取得成绩:20217年3月-2020年7月,就职于碧桂园集团广西区域,从营销策划到高级营销策划,先后参与崇左碧桂园、碧桂园•城央府、碧桂园•天玺、碧桂园金科•博园府的营销策划工作,完成从执行策划到项目主策的提升。2020年7月-至今,就职于世茂集团海峡地区发展公司,在贵港雅庭营销中心担任项目企划副经理职位,主要负责项目策略工作。

2017年度碧桂园广西区域贵港地区优秀员工;2018年10月广西区域优秀策划;2019年度凭借碧桂园金科•博园府包装上榜集团标榜营销案例库;2019年度凭借碧桂园金科•博园府展厅开放事件营销荣获年度优秀活动奖。

姓名: 于淼

现就职单位: 普宁职业技术学校

从业经历&取得成绩: 现就职广东省普宁职业技术学校,任营销专业课教师。2018年获得信息化比赛校级二等奖。2019年作品《新产品开发》微课获校级三等奖。同年被评为“优秀社团指导老师”。2020年指导学生参见广东省中职文明风采比赛获得省级二等奖。2021年作品《网红标题写作技巧》在2021年度“超星杯”广东省职业院校微课设计及教学应用比赛中获一等奖。2021年5月,指导学生参加学校互联网+创业比赛,参赛项目获校级一等奖。2021年11月,获广东省中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个人三等奖。2019年至今经学校审核通过认定为“双师型”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