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风采

来源:校友风采 2022/05/07

姓名: 方利润

毕业生年级:201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241班)

现就职单位: 金华市晋亨贸易有限公司

就职经历:经济贸易学院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曾荣获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以及多次校级奖学金。现就职于浙江东正工艺制品有限公司,任跨境电商部门主管一职,同时也是公司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并在公司的发展改革委员会中担任“政协委员”职务,位属核心管理层。现为金华市晋亨贸易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公司主营速卖通/亚马逊/wish/shopee等跨境电商平台;目前团队20人,年销售收入2000万人民币。本着专一的态度和专业的技能,从毕业至今,他一直扎根于此公司,从基础业务做起,勤恳努力,仅一年时间,就将部门的业绩从0做到了200万人民币,为公司拓展了一条新的销售渠道---跨境零售渠道。

姓名:栾志鹏

毕业生年级:201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041班)

现就职单位: 北京众行互动数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就职经历:经济贸易学院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表现积极优异,曾担任体育部部长、学生会主席、代理辅导员,代表学校多次参加大运会跳高、跨栏比赛。毕业后就职于北京众行互动数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曾担任高级客户经理一职。后公司开拓业务,成立分公司,任内容部主管、商务副总监一职。本着敬业精神,从毕业至今,他一直扎根于此公司,从基础内容做起,期间服务了各种不同行业项目:努比亚、360、乐视、陌陌、花椒、腾讯体育、蒙牛、腾讯吐槽大会、明日之子、火星情报局、华为、抖音等。其中腾讯体育企鹅篮球名人赛传播创意获得客户高度好评;独立完成项目努比亚Z11 mini传播获得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金蜜蜂奖最佳策划类金奖;服务抖音期间,日活量从百万一跃至2000万并在18年4月破亿;世界杯期间,成功策划蒙牛代言人梅西tvc、图片传播,在微博、朋友圈等社交网站成功刷屏。同时,负责公众号内容创作运营以及商务合作,短期运营的情况下,大量原创内容获得了10w+的阅读量,目前已经使得公司账号成功转为mcn运营计划,与微播易、新榜等大平台有着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毕业后,本着笃学、敬业、求是、创新的校训,他认真对待工作,经常在第二天清晨最后一个离开公司,甚至多次留宿公司,处理了大量的客户意见、需求,并多次解决公关危机。曾获得公司年度最佳新人、最佳员工称号。

姓名: 马嘉阳

毕业生年级:2012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0841班)

现就职单位: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

就职经历:2012年12月入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至今10年工龄,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科级干部,任职二级支行行长,负责营业网点的经营和管理事宜。主要服务于个人类金融客户、公司法人类金融客户、小微企业客户、机构类客户等,名下管理类客户AUM规模超亿元,多次被评为省市支行优秀员工和优秀共产党员,多次荣获省市行业务比赛冠军。

姓名: 隋东旭

毕业生年级:201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241班)

现就职单位: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就职经历: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营销与乘务专业教研室主任,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曾担任学生会主席,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姓名: 吴悠

毕业生年级:201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341班)

现就职单位: 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就职经历:通过校园招聘会,于2017年2月24日进入北京链家实习,同年7月正式入职,在司至今已工作5年有余,目前是北京链家京中大部中关村大区一名店经理,负责北京市存量房、新房销售及日常店面管理。从业至今经手北京市房产交易百余套,熟悉房产交易全流程,多次带领团队获得公司激励,于2021年考取《全国房地产经纪人职业资格证书》,对全国房地产经济政策及楼市未来发展方向,有自己独特的分析和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