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学专业校友风采

来源:校友风采 2022/05/07

辛保霖,投资学2017届毕业生。

现就职单位: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取得成绩:国信证券从业任职期间存量客户资产超1000万元,服务方向包括证券、基金、期货及其他金融衍生产品等;后续入职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为金融财经考试研究院主讲教师。

潘雪宁,投资学2018届毕业生。

现就职单位:鞍山市第九中学

取得成绩:2018年考取东北师范大学,应用心理专业研究生。 2018年取得国家心理咨询师证书。2018年在校心理健康中心工作。2018年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2020年被评为铁东区中小学新教师培训班优秀学员。2020年获国家青少年生涯指导优秀学员,取得生涯规划师证书。2020年成立鞍山市第九中学心理咨询室、生涯指导中心。2021年借调沈阳第二十一中学心理健康中心。2021年在《当代教育理论与实践》合作发表文章《攻击性行为的早期形态、家庭影响及其教育关怀》。

康子汐,投资学2019届毕业生。

现就职单位:江苏银行南通分行工农支行。

取得成绩:2019年新入行大学生集中培训综合排名中排名第6,2020年南通分行一季度信用卡营销竞赛全行排名前30名,当选2020年度工农支行优秀服务经理和2020年度优秀服务之星,2021年代表工农支行团支部参加南通分行团员大会并向分行行长汇报,2022年一季度被评为工农支行客户资产营销亚军,4月参加南通市抗疫志愿者,助力抗击疫情。

李钰霞,2018届毕业生。

现就职单位:上海外国语大学秀洲外国语学校。

取得成绩:2018年考取延边大学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研究生。2020年度被评为上海外国语大学秀洲外国语学校“优秀结对师徒”。2020年被评为秀洲区中小学、幼儿园新教师培训班优秀学员。2021年撰写的《我是“小花童”》在蔚蓝工作坊德育案例评选中荣获五心德育奖。2022年区级课题“‘双减’视域下小学语文‘多维式’作业设计研究”顺利结题。

姜雨佳,投资学2020届毕业生。

现就职单位:上海热金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承接风险投资财务顾问FA(financial advisor)业务,以及早期一级市场私募投资业务。

取得成绩:本人于2020年9月份入职于本公司至今工作时间一年半左右,主要工作内容帮助投资机构与企业之间搭建桥梁协助完成融资,主要从事硬科技方向,包括但不限于半导体、新能源、工业软件方向。从业一年,独立帮助企业完成2000万融资,协助同事完成1.3亿元融资。掌握但不限于国内外投资机构百余家,投资人上千人。最主要的是丰富了认知,开拓了视野,使我的灵魂更加丰富。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另祝学弟学妹们学有所成,早日找到人生的方向,也祝福我的老师们桃李满天下。

刘俞辰,投资学2020届毕业生。

现就职单位:高能智投担任投顾助理

取得成绩:主要从事协助投顾老师向用户传递其观点给出相应的建议,安抚客户情绪做好用户定量留存以及升级续约工作。期间第一份工作在益盟股份担任投顾专员,实习到毕业工作两年期间了解公司的所有产品流程、营销模式、前后端开发不同产品的营销都有接触 大单品的升级转换率都能够优先完成,任职期间最高投顾业绩额单月60万。只要脚踏实地努力,总会成功。

宋佳乐,2020届毕业生

现就职单位:沈阳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8月就职于上海益盟股份有限公司,第一个自然月销售单数位于全区第六。并于就职期间用一周时间取得投资顾问考试80分以上。

2021年3月至今,任职于沈阳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顾问助理,期间基金从业两科目均取得80分以上。期间通过阅读日本蜡烛图技术、财政学、冲刺白马股、成交量中的秘密等书籍构建自己的方法体系,2022年3月研发战法课程“三浪进攻形态”。

2021年12月辅助投资顾问拿下单月近500万业绩。目前参与星级事件、周刊、投资综述、促销小产品等多项公司核心产品写作。2022年3月获得月度周刊促销牛股奖,获得奖杯一个及现金奖金500元。

李佳阳,投资学2020届毕业生。

现就职单位: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取得成绩 :“2021年度国信证券新人获客大赛”第一名。 “2021年度国信证券新增客户优秀员工”。从业年限:2年取得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投资顾问资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