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就业信息 2014/06/08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老师、同学们好:
汇源果汁集团现向贵院校诚挚招聘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的人事专员一名。
一、     公司简介
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主营果、蔬汁及果、蔬汁饮料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集团成立于1992年,并于2007年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目前已在全国建立了130多个经营实体,链接了1000多万亩优质果蔬茶粮等种植基地,建立了基本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构建了一个横跨东西、纵贯南北的农业产业化经营体系。
汇源集团在全国各地创建了40多家现代化工厂,链结了300多万亩名特优水果、无公害水果、A级绿色水果生产基地和标准化示范果园;建立了遍布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构建了一个庞大的水果产业化经营体系。目前,汇源已成为中国果汁行业第一品牌。汇源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汇源产品被授予"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和"产品质量国家免检资格"。集团累计研发和生产了500多种饮料食品。汇源集团曾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全国三峡工程建设先进单位"、"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等各项殊荣。
二、     招聘信息
人事专员
岗位职责:
1、根据现有编制及业务发展需求,协调、统计各部门的人员需求,编制年度人员招聘计划,进行人员预算。
2、根据公司战略目标进行工作分析,不断完善各岗位的职务说明书。
3、完善工厂的内外部招聘制度,做好人力资源信息的收集、整理、储备。
4、全面负责公司人员一整套招聘实施工作,确保各部门人员的及时补充。
5、对招聘流程、招聘工具不断改进优化分析招聘效果。
6、进行试用期追踪及离职面谈,统计数据撰写问题报告。
7、组织实施内部伙伴计划,积极与员工沟通了解各层级人员的动态。
8、搭建后备干部人才梯队,确保人员处以良性发展状态。
9、入/离职手续办理,入职体检、年度体检管理、劳动合同签订、续签、变更、终止的办理。
10、协助部门其它同事完成绩效、培训、员工活动、劳动争议处理等临时性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2、1-3年工作经验,熟悉各种招聘技巧;
3、具有性格开朗、专注于HR工作、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4、具备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及分析判断能力,对工作有良好的计划和控制能力;
5、熟练使用Excel、PPT等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6、熟悉国家相关劳动法律法规。
工作地点在北京顺义区北小营汇源果汁总部,提供免费公寓住宿,有餐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若能接受工作地点,欢迎投递简历。
三、 申请方式
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HR张强
E-mail: kitty.zhang@huiyuan.com.cn     Tel:15110184212(010)60483388-8736 /
汇源集团官网:http://www.huiyuan.com.cn
                                                             
                                                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1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