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第一届“挑战职场 赢在未来”模拟职场招聘大赛的通知

来源:就业信息 2014/06/08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我校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帮助学生更好的熟悉整个就业流程,通过深入实践《市场、职场、就业、创业》课程的学习,进而提升就业质量,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第一届模拟职场招聘大赛。现将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招生就业处、学工部
承办单位: 团委
二、参赛人员
全校2011级本科在校生。
三、比赛流程
比赛分为初选、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选由各分院结合实际自行组织开展。复赛和决赛由承办单位组织。复赛主要进行参赛选手的简历制作评选、答辩,评选后择优进入决赛。决赛主要包括自我介绍、模拟面试等比赛环节。
四、时间地点安排
报名时间:2014年4月14日
决赛时间:另行通知
决赛地点:三教多功能厅
报名地点:团委办公室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另设优秀指导教师奖。
六、相关事宜
1.初赛由各分院自行组织开展,经过认真初选后,各分院至少推荐5名选手(可多报)进入复赛,将报名汇总表(另附,电子版即可)于4月14日上报至45676487@qq.com。
2.复赛阶段主要为简历的审核与评比,请参赛选手认真制作简历,将简历(打印版)以学院为单位于4月16日前上交至校团委办公室(小二楼一楼)。每人上交一份简历即可。学校将组织专业评审对参赛选手的简历进行审核评比,评选出参加决赛的选手。
3.决赛阶段主要分为自我介绍以及模拟应聘两部分,主办方将在决赛前针对参赛选手进行相关培训,请参赛选手在简历中认真填写个人信息,主办方将电话通知最后的比赛时间及地点。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纪晨
联系方式:
QQ: 45676487 电话:86908031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招生就业处、学工部、团委
2014年4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