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来源:就业信息 2016/10/31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优质双选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工商管理于10月29日在高新校区教学楼110教室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共有11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老师到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指导学生积极应聘。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积极主动地与用人单位沟通、了解单位需求、踊跃投递简历,为自己争取更多就业机会。许多在校生也到现场了解相关内容,学习面试经验,为以后毕业求职做好准备。

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校方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单位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习实践平台。

本次双选会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了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为在校生营造了浓厚的就业氛围,促使在校生提早做好就业规划,得到了企业及学生的一致好评。今后,工商管理学院将积极搭建用工平台,加强校企合作,促进转型发展,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推动我校就业工作深入、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