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爱斯集团招聘简章

来源:就业信息 2017/10/23

公司简介:

纳爱斯集团总部位于浙江省丽水市,杭州滨江新区正在打造第二总部。集团旗下有雕牌、超能、纳爱斯、健爽白、伢牙乐、100年润发、YOU R YOU我的样子、麦莲、西丽、西亚斯、李字、妙管家等12大品牌。在浙江丽水、湖南益阳、四川成都、河北正定、吉林四平、新疆乌鲁木齐、台湾台中、江苏太仓设有八大生产基地,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洗涤用品综合生产基地。“只为提升您的生活品质”是纳爱斯集团的企业宗旨,“让世界更美好”是我们的宏愿。纳爱斯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世界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先进的环境处理设施和严格的生产工艺、现代化、数字化流程化管理控制系统和严密成熟、适合自身的管理规程,与世界500强中众多著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品品质有坚实的保证,一直走在市场的前沿。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岗位介绍:

一、销售管理培训生(10名)

薪资:底薪1800+奖金

工作地点:长春

1.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不包含高职需求专业

2.需求专业:市场营销/经济类/管理类/其他

二、岗位职责:

销售管理培训生:以培养公司未来各层级销售管理人员为目标的,从高校应届生中按照高标准的要求(符合企业文化、专业过硬、具备管理人员的培养潜质)而选拨出来,通过考核、面试最终在销售管理培训生里挑选一部分优秀的成为客户经理、超市经理等业务人员。

2.岗位要求

主要为高校应届毕业生,大专(非高职)及以上学历,历届毕业生作为补充。

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丹

电话:18505872387

邮箱:1608432606@qq.com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西民主大街355号太阳现代居605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