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集团2017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就业信息 2017/11/01

               

一、集团简介:

   

吉林省中东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秉承“创造财富、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本着“诚信、合作、创新、感恩”的企业精神,怀揣着“做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和商业物业经营的领先者”的美好愿景,以“高效务实、永争一流”的工作作风,努力实现着“为大众创造新的生活方式”的光荣使命,秉承“顾客至上、员工幸福、股东满意、社会认可”的价值观,经过三十年的开拓进取、创新经营,现已发展成为覆盖地产开发、商业物业经营、医药连锁、金融服务、酒店管理、IT金融和商业管理系统软件开发与销售等领域,拥有15家子公事的集团化公司。

逐渐形成了雄厚的产业基础、超强的经营能力、专业的人才团队、高效的运行机制以及先进的企业文化和良好的品牌商誉。

中东集团旗下现拥有中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中诚合创科技有限公司、中东瑞家家居广场、中东新天地购物公园、中东七彩城、吉林中东新生活购物乐园、通化中东新天地购物公园、松原新天地购物公园、吉林省中东医药公司、中东信用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华孚酒店管理公司、中东大市场、吉林省中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5个子公司,企业资产总额超过70亿元,商业物业面积150多万平方米,所辖商业物业销售额100多亿元,员工3000多人,拥有商户近3万户,安置就业8万余人。

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吉林省纳税状元”、“长春市民营企业50强”、“吉林省百强民营企业”。中东集团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慈善事业。累计捐款、捐物达3000多万元人民币。“中东爱心基金会”已救治先天性心脏病患儿60多人。中东集团先后荣获长春市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和中华慈善总会颁发的“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等殊荣。

中东集团将“为大众创造新的生活方式”作为企业使命,描绘了“做中国商业物业开发、运营的领先者”的企业愿景,将“以商业地产开发、运营为主业,相关产业协同独立发展,实现各自区域领先地位”作为战略定位,从而实现“顾客至上、员工幸福、股东满意、社会认可”的价值观。

东方风来满眼春,中东这艘巨轮正满载着光荣与梦想,扬帆远航……

二、2017年校园招聘计划:

(一)招聘岗位

1运营主管(长春13人、通化4人、松原4人)

任职要求:

沟通能力强、抗压能力强、语言表达能力强,能了解基本办公软件使用,性格外向;

本科学历/不限专业/男女不限。

2、平面设计4人    工作地点:长春

任职要求:

熟练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ew/等设计软件,善于学习,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理解能力,有一定的创意设计能力和色彩搭配能力;

本科学历/平面设计相关专业/男女不限

3、法务主管1人  工作地点:长春

任职要求:

表达能力强,较强的执行力,一定的学习能力及沟通能力;

本科学历/法律相关专业/性别女。

4、网络营销1人   工作地点:长春

任职要求:

性格开朗,于沟通与协调,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本科学历/计算机、市场营销专业/性别男。

5、考核主管(1人)    工作地点:长春

任职要求:

沟通能力强、严谨、语言表达能力强,能了解基本办公软件使用,性格外向;

本科学历/不限专业/男女不限。

6、活动执行(1人)    工作地点:长春

任职要求:

沟通能力强、抗压能力强、语言表达能力强,能了解基本办公软件使用,性格外向;

本科学历/不限专业/男女不限。

7、内控主管(1人)    工作地点:松原

任职要求:

沟通能力强、抗压能力强、语言表达能力强,能了解基本办公软件使用,性格外向;

本科学历/不限专业/男女不限。

8、维护工程师(1人)    工作地点:松原

任职要求:

性格开朗,于沟通与协调,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本科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性别男

9、运营主管(1人)    工作地点:通化

任职要求:

沟通能力强、抗压能力强,能了解基本办公软件使用,性格外向;

本科学历/不限专业/男女不限;

10、管理主管(1人)    工作地点:长春

任职要求:

沟通能力强、抗压能力强,能了解基本办公软件使用,性格外向;

本科学历/不限专业/男女不限;

11、出纳(长春4人(长春户口优先)/通化2人(通化户口优先))

任职要求:

   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可提供担保

本科学历/财务、会计相关专业/男女不限;

(二)福利待遇:

15级宽带薪酬:各单位各岗位具体薪酬请电话咨询。

我们将提供宽带性薪酬范围,以能力为核心的定薪原则,以业绩为导向每年2次的调薪机会。

13项福利:入职五险一金/餐费补助/年度体检/生日礼物/节日福利/ 安家费/团体意外险等  

12项假期:生日假/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考试假/复习假    中/高考陪考假/探亲假等

(二)招聘方式及流程

1、招聘方式:邮箱投递(zhongdongxiaozhao@126.com)。

2、宣讲会时间:详见学校就业网

3、招聘流程:

下箭头标注: 参加校园宣讲会
下箭头标注: 录用确定


三、注意事项:                  

1、参加校园招聘的应聘者,请提前做好准备,并认真考虑自己的意向岗位。

2、采用邮箱投递简历时,为方便我们处理简历,

请您邮件主题写为“校名-专业(意向岗位-工作地点)-姓名”(建议现场投递)

简历中要求附有证件照或生活照一张(照片大小均不超过15K)。

3、请各位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并及时查看邮件,我们会及时处理您的简历。

如果您适合我们,我们会及时与您电话或邮件联系。

     

职业梦想 中东启航 !

集团网址:www.jlzhongdong.com

集团地址:南环城路1655号中东财富中心

招聘邮箱:zhongdongxiaozhao@126.com

联系电话:0431-88762880     传真:0431-8876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