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成员|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新学期团课第一讲

来源:学团建设 2023/03/24

新学期团课第一讲

讲好新时代故事 谱写新时代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认识到共青团员的担当与责任,明确共青团的未来发展方向,牢记党的使命与章程,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了新学期团课第一讲。

本次团课,徐一萍同学说: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的事业中。

随后,她对中国共青团团旗进行介绍,并带领我院团员回顾党的百年历史,激励团员们秉持党的光荣传统,自觉听从党的指挥,并在各大重要领域和斗争中拼搏奉献,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

朱芳仪同学针对全体团员发表以下感想:“思想要先进、学习要刻苦、行为要规范。”

她说,身为共青团员,应当认清自我,准确定位;谦虚谨慎、注意礼仪;立场坚定、引领他人;提升水平、服务他人。保持正确的人生航向,勤奋学习,提高自身的能力,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爱国主义精神,做有为的共青团员。

最后,同学们分享了对本次新学期团课第一讲的所感所想: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并认为唯有奋斗努力才能取得新成就。

工商管理2241 高歌

财务管理2241 安有墨

通过本次团课学习,我院共青团员深刻认识到作为共青团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切实增强了跟随党的领导的自觉性,坚定了理想信念。

新的学期,团委也将带领新时代的共青团员,高效落实学校工作,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在奋进新征程的路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