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专业篮球联赛

来源:学生成果 2019/06/20


一种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更美丽的弧线。伴着和煦的春风,在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的季节里,为丰富校园活动,提高同学间团结精神和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了专业篮球联赛。参赛队伍

比赛时间:2019.3.17上午10

17财务管理vs18财务管理

1718旅游管理vs1718其他专业联队

注:其他专业联队为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市场营销

首先上场的是17级财务管理对战18级财务管理。队友之间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队员们个个拼抢用心,动作连贯,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双方僵持不下,最终18财务管理以几分之差输掉了比赛。

1718旅游管理与1718其他专业联队的比赛中,每位球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越战越勇,彰显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比赛前半场旅管先进球,在后半场,经过调整,对方已找回状态,稳住了阵脚,开始组织起了有效的反攻,双方开始的拉锯战,但是,随着时光已经一刻一分的过去,最后1718旅游管理专业赢得了比赛。

比赛异常激烈,在场上你争我斗,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在上半场时由于战术的错误,我院落后对方十几分,但他们保持镇定。在下半场比赛中球员以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连续进球。引爆全场。1718其他专业获得优秀奖。18财务管理获得季军。

随着哨声响起,各方队员都围成一圈大喊加油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最终17.18旅游管理获得亚军。

篮球联赛,不仅增强了年级之间的友好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也加强了各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间如战友的友谊。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工商管理学院学子蓬勃的青春气息,使大家充满活力,充满斗志,更凝聚了我们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