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温暖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学生成果 2020/03/20

由于新冠“造访”,同学们“被宅家”,今年的假期,格外漫长~我院为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的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抗击疫情,锻炼意志品行,广大团干部做好“战斗员”“宣传员”坚定打赢抗疫战的决心,于202035日—202038日开展了工商管理学院团支部“抗击疫情,温暖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大一大二团支部积极踊跃。

利用线上学习的方式集中培训全体团支书,放送新冠肺炎预防手册,学习抗疫榜样事迹等方法科普学习。各团支部干部成员利用多种线上方式向班级团支部成员传达延期返校期间的相关政策,进行疫情知识普及,凝聚青年学子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同时呼吁大家积极进行线上学习,劳逸结合锻炼体魄,不传谣不信谣。

通过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学生思想引领,号召学生听从国家、学校统一安排,做到与党和国家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统一,正确面对疫情,坚定必胜信念,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引导广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居家时光,保持奋进心态,停课不停学,合理作息,坚持锻炼,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战“疫”情、做先锋,以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己任,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青春力量,全面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