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铭记英雄,缅怀同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学生成果 2020/04/07

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于202044日面向全体团支部,开展了线上“铭记英雄,缅怀同胞”主题团日活动,以寄哀思。各团支部干部成员利用多种线上方式组织班级团支部成员进行线上缅怀,寄托哀思,培育青年学子家国情怀,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未来有我,家国来日可期。 c1bee00884febdcbc6a7622073c7d4b5

将智慧团建和腾讯会议结合,播放抗战视频,饮水思源方知来之不易,我们感恩,也应立下鸿鹄志! 52e57fe0b9a1a60ea1145d2c0957d7d8 2b9819908169d0e08e0de79844b2411d

“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历史的长河记载了多少英雄的事迹,有多少人为了保卫祖国和家乡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烈士们走了,但他们的事迹会幻化成永不磨灭的丰碑高高矗立在我们后人的心中。

本次“铭记先烈,缅怀同胞”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多样的线上活动,表达了团支部同学对先烈的缅怀和哀悼。有助于引导当代青年学子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共同奋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