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美文如诗,诵读如歌”主题诵读汇演

来源:校园文化 2023/04/24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快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书香校园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年4月20日18时在第一教学楼507举办“美文如诗、诵读如歌”主题诵读汇演。

活动现场

诵读美文经典,彰显华夏文明,弘扬民族气概,展示自我风采。随着主持人缓缓步入会场,此次“美文如诗、诵读如歌”诵读汇演正式拉开帷幕。

“美文如诗、诵读如歌”主题诵读汇演,我院学子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或典雅悠扬,或雄壮英武,或温润唯美,在背景音乐的渲染下,用自己坚定的声音表达对传统文化的弘扬与传承,也传递着对开拓未来的坚定信念与决心。

《相信未来》

财务管理2253 王志刚

《将进酒》

市场营销2241 田雨萌

《满江红》

物流管理2141 骆帅涛

《春天》

工商管理2243利雨绵

《杨花落尽子规啼》

市场营销2141 徐美萱

《念奴娇·赤壁怀古》

市场营销2241 吕正旺

汇演接近尾声,由我院刘植宽同学带来歌曲《声声慢》,伴随着轻柔的旋律,让我们仿佛置身于李清照的宋词中,如此婉约美丽又清颖飘渺。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

通过本次“美文如诗、诵读如歌”主题诵读汇演,为我院学子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发我院学生们对古诗美文的兴趣,陶冶学生的审美情操,使我院学子更好地接受传统文化的洗礼,享受品读古诗词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