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升本学子|专升本考试温馨提醒

来源:校园文化 2023/04/01

各位考生:

2023年吉林省专升本考试将于4月1日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

2023年4月1日(星期六)

考试科目

外语:上午9:00—10:30

专业综合:下午14:00—16:00

二、考试用品

考试证件

请考生随身携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

考试文具

考生须自行准备考试所用文具,如2B铅笔、0.5毫米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橡皮、格尺、圆规、三角板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可加带科学计算器和直尺,财务管理、会计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工程管理、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土木工程专业可加带科学计算器、机械绘图工具。

三、考前心态与作息调整

心态调整

考前请各考生调整好心态,考生可提前去考点熟悉考场环境,确定去考场的交通方式。放松身心,学会减压。

作息调整

尽量按平常作息时间睡觉,不要熬夜,营造好的睡眠环境。保证8-9小时的睡眠。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充沛的体力与精力,充满信心迎接考试。

四、答题注意事项

1、答题前,先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码填写清楚,将条形码准确粘贴在“考生信息条形码粘贴区”。

2、答题时,稳定心态,先从简单的题做起,要认真审题,把握考点,理清思路,从容作答。

3、英语选择题必须使用2B铅笔填涂,涂卡要规范,保持卡面清洁,不要折叠、不要弄破、弄皱,不准使用涂改液、修正液、刮纸刀。

4、非选择答题时,要用0.5毫米黑色字迹的签字笔作答,要做到字迹工整、要点清晰、卷面整洁。

5、作图可先使用铅笔画出,确定后必须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描黑。

Fighting!

无数个日夜里,

你们用汗水浇灌梦想,

用坚韧书写未来。

最后祝愿各位考生金榜题名,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