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篮球赛|青春“篮”不住 奋斗正当时

来源:校园文化 2023/03/22

青春“篮”不住

春日觉醒 焕然新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校团委“青春赋能工程”,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增强学生间的凝聚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18日11时在凯旋校区篮球场开展春季篮球赛。

春季篮球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激烈精彩,让我们来看看同学们赛场上的风采。

球场上,汗水早已湿透了同学们的球衣,但他们仍然全力以赴,力争上游。现场观众尖叫声、欢呼声凝聚成强大的精神力量,鼓舞着球员们奋力拼搏。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耀,更是兄弟间并肩驰骋球场的热血与感动!

精湛的球技,顽强拼搏的精神,给在场每一位观众留下了一场难忘而有意义的活动回忆。点燃赛场,引爆篮球魅力。这个赛场,迎“篮”而上不负所爱。

通过此次篮球比赛经管学子将这份青春活力和团结向上的精神延续到日后的大学生活中,以奋斗、奋进铸就青春底色!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行,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同学们的体魄,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营造团结向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