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隔离点临时团支部开展“同心抗疫,请党放心”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校园文化 2022/03/31

根据共青团吉林省委《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高校大学生思想引领和心理疏导工作的重点任务清单》的要求,进一步发挥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织隔离同学共克时艰、齐心抗疫,因地制宜开展大学生思想引领和心理疏导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隔离点学生临时团支部于3月29日正式成立并开展“同心抗疫,请党放心”主题团日活动。

临时团支部书记陈红竹向大家介绍此次团会的背景及目的,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吉林省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引导共青团员以身作则遵守隔离点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完成隔离点各项工作。

申宇和刘伯昕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

徐一萍和匡晓倩同学分享了自己在隔离期间的生活与感悟。

周倩倩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习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共中央常务委员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发挥先锋模范和共青团主力军、突击队作用。传递学校对隔离学生生活与学习的关心与关注。督促同学们在隔离期间要做到健康规律作息、加强室内体育锻炼、保持良好心态、按时上课,保证学习效率。

同心抗疫,请党放心。抗疫有我,强国有我。希望每个在隔离点的团员青年都能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执行隔离点各项工作规定。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战胜疫情,迎接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