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部

来源:学团组织 2020/07/22

生活部一直本着“一切为了学生服务”的理念,立足同学,服务同学,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的职能部门。我们的工作一方面是“服务大家,从我做起”,深入同学,耐心倾听同学们的心声,我们力求帮助同学们协调好学习与生活之间的关系,尽我们最大努力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努力为同学搭建一个学习环境良好、生活空间广阔、关系融洽和谐的完美平台。

部门职能

1. 寝室内务卫生,保证同学们寝室生活环境的洁净。

2.配合学生会开展的各项检查和工作。了解同学们生活方面的情况,将有关问题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并协助妥善解决。

3.检查寝室环境卫生和违章电器的使用,宿舍检查的结果可以影响学生奖学金以及其他荣誉的评定。

4.组织寝室文化活动,如寝室文化节等,丰富学生的寝室生活,营造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学习氛围负责寝室内务管理,协助高新管委会做好管理工作,定期组织人员检查学生寝室。

5.组织每年的迎接新生工作,帮助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到新的校园生活中,为我校的学生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