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

来源:党建动态 2023/04/21

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凝聚奋勇前进力量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

4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在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敏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昊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于我们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学院高质量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随后,与会人员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实干的责任心,大力弘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作风,在真抓实干中解决问题、推动落实、促进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邱敏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教职工在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支部学习的重要主题。

同时,深入落实《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素质提升年”实施方案》和学校党委书记刘剑桥同志在中共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以内涵式发展为主线,深入实施“素质提升年”,着力提升广大干部和教职工的素质能力和干事创业本领,引领驱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奋斗铸就辉煌,实干赢得未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把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工作与推动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先进理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学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