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主题读书班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

来源:党建动态 2023/05/05

5月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在一教515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敏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昊宇选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进行精读领学。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一名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三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学斌结合所学,进行交流分享。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邱敏强调,全体成员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奋斗路上的征途漫漫,我们要把学习《选读》的成效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真抓实干、紧抓快干,把师之道融进去、把师之责融进去、把师之业融进去,以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履好职、尽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