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组织收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来源:党建动态 2022/06/22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组织收看由教育部思政司组织开展的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1讲和第2讲,两次微党课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方面开展。我院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准时观看。

课程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微党课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理解,对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前景感到十分振奋,也深深意识到了自己应当承担的责任。党员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专业建设及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中敢于争先,积极投身于助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实践之中,做好广大青年学子的引路人,用行动答好学生之问、教育之问、时代之问,书写未来最美新篇章。

教工党支部观看微党课

学生党支部观看微党课

通过收听收看此次微党课,学生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高等教育发展有了进一步认识。纷纷表示,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懂弄通、常学常新,深刻领悟了党的领导的重要性。作为当代青年要牢记使命,勇毅前进,坚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服务、学习并传承弘扬“西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为党和国家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