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类经费使用管理办法

来源:日常管理 2022/03/12

                                 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类经费使用管理办法

    为确保学院划拨经费管好用好,保证经费有效使用,特制定经费管理使用办法:
    一、学校经费下发后,由办公室负责将学校财政经费划拨相关文件下达给学院各位领导并在学院公示,以便全院教职工查看。
    二、按学校有关制度和文件的相关规定使用好经费。
    三、学院经费由领导班子按工作分工专项管理
    1.办公经费由学院党委书记负责
    2.各专业用于课程设计、实习实训、教育实习、实验耗材等方面的费用由教学院长负责。
    3.各专业用于毕业设计方面的经费、考研奖励经费由科研院长负责。
    4.学院其他收入经费,须经学院党委会议研究通过后上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党委纪检监察人员全程参与经费使用过程。
    5.其他经费,由各归口部门主管负责人负责管理使用。
    四、经费审批流程
    1.办公经费的使用,由办公室主任向学院党委书记提出申请,学院党委书记签字后,经学院院长签批后使用。
    2.用于课程设计、实习实训、教育实习、实验耗材经费使用,由各专业主任向教学院长提出申请,教学院长签字后,经学院院长签批后使用。
    3.用于毕业设计的经费,由各专业主任向科研院长提出申请,科研院长签字后,经学院院长签批后使用。
    4. 党委及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后的其他收入经费使用,由经办人提出申请,纪检监察员审核签字、费用使用归口管理领导签字、经学院院长签批后使用。
报销流程:
    按照学校财务报销相关规定要求,经费使用人在发票等相关票据签字,再由对应经费管理负责人签字,最后由学院院长签字授权填写报销单。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