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优秀寝室·共创优良学风——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优秀宿舍评选活动

来源:学生成果 2023/12/08

为共建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营造浓郁的寝室文化氛围,强化寝室育人,展现宿舍风采,我院举办以“共建优秀寝室,共创优良学风”为主题的优秀宿舍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把同学们宿舍里干净整洁、独特新颖的环境和装饰以照片的形式展示,围绕宿舍卫生、宿舍装饰、宿舍安全、宿舍氛围四个方面进行评分。经过为期一周的照片征集和评比,以下寝室和个人脱颖而出。

优秀寝室

第四公寓720

第五公寓431

第三公寓527

英才公寓(男)354

英才公寓(女)330

优秀个人

英才公寓(女)219 财务管理2141 李崟芊

英才公寓(男)356 物流管理2351 王汉铭

第五公寓305 市场营销2141 李奥

第四公寓720 财务管理2351 盖超

本次活动的开展鼓励了寝室成员积极参与到寝室文化建设中,不仅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文化素养,还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能够向以上寝室学习,保持优良品质,维护寝室环境。让我们齐心营造温馨宿舍,携手创建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