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来源:理论学习 2022/03/28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及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请各支部书记组织好支部党员将本次学习任务贯彻落实好。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

2.吉林省委组织部“致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二、学习要求

1.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当前严峻复杂疫情形势下本次支部学习的重要意义。

2.各党支部可以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等形式开展,并做好相关记录。

3.各党支部请于3月30日前完成该项任务,以支部为单位提交:①支部学习照片两张(可以是腾讯会议截图,或个人学习照片)②支部书记学习心得体会200字左右。材料请发送邮箱93540122@qq.com。

另,请各支部党员及时完成新时代E支部学习任务。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