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经济与管理学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学团风采 2023/06/0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更好的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年6月5日7时在四舍操场举行升旗仪式。

升国旗 奏唱国歌

参与本次升旗仪式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22级全体学生。上午7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走向前方。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同学们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奏唱国歌。

国旗下讲话

财务管理2141 木亚塞尔·阿不来提作为学生代表以“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为主题进行发言。她提到,我们作为学生应该发奋图强,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信念和决心,为把中华民族建设成为伟大的民族而做出贡献!

军训作为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爱国主义教育必不可少。相信2022级同学们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坚持不懈地完成军训任务,用顽强的毅力诠释军训意义,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青春力量。

春回大地万物苏,砥砺奋进正当时。经管同学将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契机,在新时代的背景下踔厉奋发,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