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三)

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的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学组织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校高度重视,也得到了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伊通广播电视台和伊通县县委宣传部官方公众号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入宣传报道。​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亮点一、丰富实践内容打造红色教育+民族团结融合模式实践团队青马学员到满族博物馆,通过深入了解少数民族地...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二)

青春向党记于心  民族团结践于行为深化校地合作,引导和激励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增强服务社会和民族团结意识,锻炼自身素质与能力,帮助学生深刻领悟“如何实现兴边富民,讲好兴边富民故事”。7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 “三下乡”民族团结实践团到伊通满族自治县第二中学开展社会实践并举行“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及捐赠仪式。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校团委副书记纪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昊宇、团委书记...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一)

​青春向党记于心  民族团结践于行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精神,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2年7月28日在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开展“青春向党记于心 民族团结践于行”—红色教育民族融合主题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景翊、校团委副书记纪晨参加了本次活动。7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实践团...

共3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