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暨2022届学生干部受聘仪式

来源:学团风采 2023/05/31

2023年5月29日18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一教311召开2022年度“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暨学生干部受聘仪式。此次大会由团委书记王一名主持,党委书记邱敏、党委副书记陈昊宇、管理系系主任王海文、辅导员刘广鑫、崔菁菁、吴尚聪、孔灵昕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整齐激昂的旋律激励着每一位经管学子,凝心聚力潜向学,榜样引领勇争先。

大会第二项

党委书记邱敏致辞

大会第三项

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副书记陈昊宇

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创先争优”

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名单

大会第四项

表彰大会颁奖仪式

党委书记邱敏为先进集体

及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管理系主任王海文为

学业之星颁奖

党委副书记陈昊宇为

国防教育先进个人颁奖

大会第五项

2022届学生干部受聘仪式

团委书记王一名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大会接近尾声,艺术团成员徐犇等4名同学为在场师生带来歌唱表演《乌兰巴托的夜》与舞蹈表演《节日》。

此次大会,发挥了优秀个人和团体在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榜样作用,激发广大学生明确目标,创先争优,积极向上的热情。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将乘新时代的浩荡东风,继续劈波斩浪,扬帆远航,书写壮丽篇章,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