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教师数字化教学能力 赋能专业转型发展

来源:学院新闻 2024/03/25


在这个数字化浪潮汹涌的时代,商科教育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变革。为了提升教师们的数字化素养,为商科教育注入新的活力。3月23日-24日,我院数字经济专业与市场营销专业15名教师参加了由吉林省东利数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长春工程学院和北京百分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吉林省高校商科专业数字化转型”师资培训班,共有来自吉林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工业大学、长春工程学院等10所高校的70余名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帮助我院教师提升了数据素养,掌握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基础知识,学会了使用数据治理和商业智能等平台的应用,为我院商科专业的数字化转型奠定了强大的师资力量。通过培训,教师们将能够更好地适应数字化时代的教学需求,培养出更多具备数字化思维和创新能力的学生。未来,我院将继续推动商科教育与数字化技术的深度融合,提升我院的综合办学能力水平,为吉林省的数字经济发展做贡献。

师资培训班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