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来我院进行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考评

来源:学院新闻 2024/03/25

2024年3月25日下午,学校保卫处来我院进行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考评。保卫处对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应急预案、会议及检查记录、安全知识宣传培训、实训室及寝室安全防火等开展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我院的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贯重视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在活动、会议、培训等各个场合注重安全意识的强化、安全法规的教育、安全知识的掌握。在组织专题培训教育的同时,学院还通过板报宣传消防知识、中厅大屏幕滚动播放消防视频等形式开展日常安全教育,做到安全知识入心入脑。

学院对每项大型活动都做到活动有预案、行动有计划、意外有保障,责任落实到人。通过对教师和学生进行实操培训,使师生能够熟练掌握灭火器、消防的使用方法,并熟知安全疏散相关知识,做到出现意外人人能够正确应对,应急预案能够落实到位。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及检查内容,加强安全教育力度,细化安全防范手段,为学校整体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提升增色助力、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