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ERP沙盘协会2022年全体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学院新闻 2022/11/21

根据ERP沙盘协会的工作安排,2022年11月19日,ERP沙盘协会全体会员大会在一教620举行。因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活动。

此次会议莅临会议的领导老师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南老师、ERP沙盘协会指导教师秦彩萍老师和王冠珠老师。

图1:沙盘协会副会长冯馨仪同学主持大会

图2:会议现场(一)

图3:会议现场(二)

此次会议首先由秦彩萍老师发表致辞。会议中,秦彩萍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ERP沙盘协会的宗旨,并表示:“沙盘协会是一个锻炼平台、大赛平台、试错平台、交流平台,和协作平台。希望各位同学们在ERP沙盘协会中能通过各项活动积攒经历,敢于试错,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在学校搭建的沙盘协会交流平台中,能够与老师和同学加强交流,在学习中收获成长。”此外,秦彩萍老师还宣布了近期沙盘的一系列工作任务。

图4:秦彩萍老师发表致辞

沙盘协会会长刘帅代表新一届会长团发表了讲话,强调了沙盘协会的团结与温馨,同时也祝愿大家能够在沙盘中不断地锻炼、试错、蜕变,从最初的新手沟通探讨到骨干指导交流,愿大家都能在沙盘中成长,在沙盘协会得到更多的锻炼!

图5:沙盘协会会长刘帅

图6:ERP沙盘协会会长团成员

会议中,指导老师王冠珠老师强调了对沙盘协会的“热爱”,同时寄语同学,希望同学们能在沙盘协会有所成长和收获,提高自身学习能力,配合沙盘的工作安排。

图7:王冠珠老师致辞

会议最后,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南院长总结发言。回忆起往届沙盘的历史,李南院长感慨万分。发言中提到,“沙盘协会是具有包容性、开放性的多平台协会。为促进沙盘协会的发展壮大,应多吸纳不同专业的同学加入沙盘协会,实现术业有专攻”。并希望同学们提高全局意识,从各个方面提升自身能力,为以后走向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在协会活动中,积极参与日常训练,锻炼自身思维,提高凝聚力,团结一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再创佳绩!

图8:李南院长致辞

此次大会的举办标志着ERP沙盘协会培训活动的重新启动,展现了新一届沙盘协会成员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这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ERP沙盘协会未来的工作重心,增强了协会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达到了加强学习、增进交流、推动培训工作的目的。

图9:ERP沙盘协会全体在校会员

在未来,ERP沙盘协会将继续秉持勇于开拓、不断进取的精神,不忘初心,拼搏进取,争创新成就,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