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团旗飘扬·志愿飞扬主题志愿服务

来源:学生成果 2023/12/14

为进一步宣扬志愿者服务精神,持续推动志愿服务,积极引导工师青年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3年12月5日—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前往伊通满族自治县开展“团旗飘扬· 志愿飞扬”主题大学生社会志愿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是为了支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伊通满族自治县第五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开展。同时也帮助我院青年提升自身素质、增强社会责任感。

为了提供及时、准确的团代会信息,确保活动进程、任务分配和相关规定,来自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朱芳仪、嵇彤、王汉铭、侯博元等16名志愿者为此次代表大会保驾护航。在团代会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面带微笑,为前来参会的代表做向导,对会场进行秩序维护。志愿者们的付出,为大会胜利召开提供了保障,他们每一个人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向团代表们展现我院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为团代会做出贡献。

团代会志愿服务期间,“站好每一班岗,服务好每一位代表”,这成为了我院志愿者的目标与努力方向,他们积极交流学习,共同为团代会的成功举办奉献自己的力量。青春有我,志愿同行,共同携手共进,创造美好的团代会时光,为志愿者这道靓丽的风景线点赞。

此次志愿者活动在传递爱心、建立和谐社会、促进社会进步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志愿者个人而言,参与团代会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成长的机会。经管院的学子们要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从志愿服务做起,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