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教育财经商贸类研究生教育见习(三)---长春市公共关系学校

来源:研究生培养 2023/11/29

职业技术教育财经商贸类研究生教育见习(三)

---长春市公共关系学校

2023年11月24日,2023级职业技术教育财经商贸类6名研究生到长春市公共关系学校开展教育见习实践课程。

长春市公共关系学校张美娟副校长对学校进行简要介绍。长春市公共关系学校始建于1992年,是国有公办、国家级重点职业院校,国家级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省示范”“省双特”项目建设单位,是东北地区第1所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现代服务类学校。学校现有教师154人,其中专任教师126人、省级双师型教师45人,在校生近1500人。张校长同时就中职院校人才需求、教师结构及学生构成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学校历史和规模、办学特色及各专业师生结构进行了全面介绍。

会后,长春市公共关系学校副校长陈春明在课间带领研究生们与高一年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们就开设课程、上课情况、班级特色、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简短交流,研究生们表示对深入了解中职学生现实情况具有很大帮助。

此次教育见习课程的顺利完成,有助于进一步加强长春市公共关系学校与经济与管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职业技术教育财经商贸类研究培养提供有力支持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