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邱敏为全体教工党员讲党课

来源:首页 2022/06/21

6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邱敏以“守初心 担使命——在战疫中彰显党性”为题,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一堂凝聚人心与力量的战疫总结课。

邱敏指出,学院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执行学校党委、学院党委决策部署安排,在疫情防控战场上,无论是学校抗疫、下沉社区,还是线上教学,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站在了最前列、冲在了第一线,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挺身而出、同心战“疫”,筑起了一道道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

邱敏以“守初心 担使命——在战疫中彰显党性”为报告题目,从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战斗力量;主动担当作为,师生同心战”疫”;强化组织功能,夯实全员育人;落实精准帮扶,务实心理教育四个方面用生动的事例、接地气的语言,为全体党员上了生动一课。

邱敏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做到党旗所指、心之所向、行动所至。全体党员要在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中,积极工作,努力奉献,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