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纪律专题会议

来源:学团风采 2022/04/02

为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全面教育,明确责任严肃纪律,保障全院师生生命健康,维护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月2日为返校学生召开疫情防控学生纪律专题会议。

各班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学习关于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日常管理补充规定并通报了学生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相关案例。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自觉遵守防疫要求,主动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不传谣、不造谣,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强调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的同时也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状况。在长时间疫情生活状态下,同学们难免会给出现莫名紧张、焦虑的心情,各班辅导员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掌握适合自己的调适情绪方法,合理利用时间,上好每节网课,保持良好的心态,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不恐慌、不惧怕,积极进行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陈昊宇书记表示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关心每一名学生学习和生活,同时强调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做好先锋模范作用,肩负责任,及时反映同学情况。全体学生要安排好个人生活、学习,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疫措施,做好个人防护,为早日恢复正常学习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凝聚力量向前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将继续砥砺前行、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期待阴霾散尽,长春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