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酒店管理实践竞赛吉林赛区总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学院新闻 2022/11/18

2022年11月12日,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酒店管理实践竞赛吉林赛区总决赛在线上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选派出三组团队参赛,经过激烈的答辩角逐,最终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比赛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主办,全国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协办,全日制高等院校的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在校生参加,目的是满足酒店业快速发展对酒店管理创新型、复合型和应用型人才的需求。

竞赛分为调研报告组和策划方案组两大类,经济与管理学院参赛团队有2组参加策划方案组,1组参加调研报告组,经过知识赛、校级选拔赛,最终通过评审进入到吉林赛区总决赛。总决赛中,通过网络评审和线上答辩汇报评审等环节,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其中获得一等奖的项目将品经推荐参加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酒店管理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

同时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获得吉林赛区优秀组织单位奖。